Mericcup小站

mericcup,迪士尼皮克斯《勇敢传说》中Merida与梦工厂《驯龙高手》Hiccup的拉郎cp。
会在这里发一些mericcup图文,可以关注百度mericcup吧。
电脑端可以看到贴吧、lofter上mericcuptag的链接。
所有文章&图片不得随意转载(部分图片侵删致歉)
(Q群门牌号454532535,欢迎来玩)

WIFI是我命(1)

Irey:

翻手机翻到的一小段文,好久以前写的好像,准备拿出来多写几条
另,我记得当时好像写着写着就要开车了……
手机没格式凑合着看吧



――――――――――――――――――――――――――


【梅希】WIFI是我命


阳光,空气,水是人类生活的三大元素,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还有WIFI。


梅莉达几乎试过所有方法,包括给那个操蛋的路由器来上一箭。可iPad和手机还是搜索不到那个名为“你经历过绝望吗”的WIFI信号。


妈的。


梅莉达想。


最终梅莉达拿起流量所剩无几的手机拨通了一个昵称为“他是龙”的号码。


“喂……嗯,对,我家路由器坏了。……修?不不不,不用了,你直接带个新的来换吧。”


传来了三声有规律的敲门声。


梅莉达从单机游戏中抬起头来,磨叽磨叽的挪到门旁边,自始至终她的脚没有沾过地板,所以不用费力去穿拖鞋。


“来了……”


这几天梅莉达简直度日如年,电脑简直等于板砖,每次在街上看到“本店提供免费WIFI”的店她都要进去坐上几个小时,即使只点一杯咖啡。


梅莉达表示只点一杯咖啡不是很高逼格吗?


相较于梅莉达,艾尔莎就是土豪代表,她从不吝啬用流量,所以每次梅莉达的手机变得只能接拨电话的时候艾尔莎还可以对着推特笑成傻逼。


梅莉达为什么会穷呢,因为她是离家出走的娃。她和妈妈发生了点矛盾,由于神经大条,都租了房子了才发现包里有一张银行卡,上面有一张纸条:傻逼,我们早就知道你要离家出走。梅莉达家也不是穷困家庭,还很富裕。


希卡普?不不不,他在联想工作,根本就不用担心WIFI的问题。所以梅莉达所有的路由器都是他保修保换的。


一般换下来的路由器就算是回厂重修也无力回天了。


“路由器又坏了……”


梅莉达没底气的报出事实。


希卡普叹了一口气,说:“熊宝宝你什么时候才会学会当路由器坏掉的时候先找人来,而不是用弓箭戳它。”


梅莉达吐了吐舌头,说:“我完全不能理解。”指路由器,也指希卡普的话。表示她下次路由器出了毛病梅莉达还是会用弓箭射它。


对,没错,稍微有点眼力的人都看得出来熊宝宝和他是龙是情侣。希卡普是去年表的白,当时的的情况是这样的:


两人并肩走在大街上,身高差异常明显。梅莉达在外面不怎么用手机,因为不敢用流量,爹妈给的钱她不好意思用,即使现在已经冰释前嫌。


“嘿,你想做我的女朋友吗?”希卡普说。


“哦,哦,好啊。”


然后他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下次路由器坏了……尽量不要有下次好吗?”希卡普换好路由器,转过头来对着迫不及待打开电脑的梅莉达说:“再见,熊宝宝。”


说着搂过梅莉达的脖子与她交换了一个吻。


梅莉达自然而然的回应了这个吻。哪知希卡普越吻越深,手掌在不经意间来到了梅莉达的背部。大有和她来一发的趋势。


梅莉达扭着头想避开,最终希卡普离开了她的唇。


“天哪,熊宝宝,你真该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我都要忍不住了。”


“去你妈,希卡普。”


梅莉达还没跟希卡普同居,同居了同在一个屋檐下,就不免发生点如上床的猥琐事。她想,还不到时候,起码得把胸补大点,万一希卡普找个大胸美女劈腿呢?或是个大胸美男?


希卡普很悲伤,他的熊宝宝怎么都不肯跟他同居,就像他是个狼一样。


熊会怕狼吗?而且他不是龙吗?


希卡普苦恼的想。


――――――――――――――――――――――――――


天啦撸真是渣的一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3)
©Mericcup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